close

這是一個堅持的的故事!

打從我進到這公司的第一天,心中就暗自下了一個目標;不是我在幾年內要成功,要升職,要賺多少錢。而是從進辦公室的第一天開始,我每天都要爬一次樓梯

這不是為了響應公司的節省能源政策,也不是為了挽救地球的暖化,那時也沒想為自己的健康而走,純粹只是心血來潮想堅持一件事,一件可以持續不間斷做的事。想著想著繞過電梯來到樓梯間就想說,這麼吧!每日爬一次樓梯吧!

樓梯    

期間,就像跑馬拉松的人跑在半途時總會有一個聲音好累喔!身體好累喔!今天就坐電梯好了,明天再繼續. 明天再補今天的份好了!尤其前一天打球而全身痠痛,心中的OS就愈大聲。

就算如此,我也會堅持一天一趟走樓梯,不為別的,就為自己給自己的承諾爭一口氣吧!

樓梯    

很高興我目前還繼續維持著我的承諾,希望我也會一直遵守下去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堅持 爬樓梯 目標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